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先锋科技能量,唤醒男士肌肤,重置岁月齿轮 ——LAB SERIES锋范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 2013-05-31 13:33:02 字号:TT
    (上海,2013年4月)----雅诗兰黛旗下专业男士护肤品牌LAB SERIES隆重推出全新锋范系列产品-LAB SERIES锋范修护精华液及LAB SERIES锋范轻润保湿乳液。 锋范系列是LAB SERIES最高端的顶级修护产品,融合了26年来专为男士研发的点滴科技,其中包含品牌的灵魂成分——时空焕能复合物,能迅速逆转肌龄,修护男性肌肤。此次的新品的上市也标志着LAB SERIES品牌
致力于专业男士护肤的又一里程碑,LAB SERIES将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男性提供顶级的至尊呵护,让男性在各个场合淋漓尽致展现锋范魅力。

    突破性科技,掌控太空时间 太空内时间相对地球更加缓慢,LAB SERIES的科学家们针对这一特性,受此启发,倾尽20余年研发心血,寻找到一个逆转时空的品牌灵魂成分——时空焕能复合物。它含有萃取自水解稻米萃取精华以及水解香桃木叶萃取精华的蛋白复合成分,能在促进肌肤细胞天然自我修复、活化皮肤细胞、修护老化迹象的同时减缓肌肤的老化速度,有效延长肌肤焕能活力,让他的肌肤过 ‘太空时间’。太空面霜,点滴科技含量LAB SERIES太空面霜独特的啫喱面霜质地毫无油腻感和粘稠感,能瞬间渗透肌肤,并且被肌肤良好地吸收。配方中糅合甘油基皮酪烷酮玻尿酸纳的强效保湿成份令皮肤日夜无间为肌肤补充水份,令肌肤感觉舒适、清新、滋润,由内而外透出年轻光彩,保持气色的最佳状态,使肌肤始终充满活力,散发健康光泽。

    锋范态度,尽显自信光芒简单有效的科技成分、现代优雅的银色瓶身、卓越出众的质量,使锋范系列其成为LAB SERIES品牌的至尊“奢宠”男士保养品,也象征着现代男性的锋范生活态度。他们或在事业上叱诧风云,或在镁光灯下挥洒自如,或在运动场上酣畅淋漓。他们对生活游刃有余,散发着自信的光芒;他们从容在握,全情把握着最美好的时光;他们神采奕奕,自信精彩的面对每一天的挑战…….他们是LAB SERIES品牌锋范精神的最佳体现。

    产品系列和零售价参考:

    MAX LS Age-Less Face Cream锋范抗皱面霜 RMB 750 / 50ml   

    

    

    MAX LS Overnight Renewal Serum锋范修护精华液RMB650/30ml        

    

    

    MAX LS Instant Light Lotion锋范轻润保湿乳液 RMB 780/100ml      

    

    MAX LS Instant Eye Lift锋范眼部紧致精华霜RMB 500/15ml      

    

    LAB SERIES来自于雅诗兰黛集团,是世界首个专业男士保养领导品牌。LAB SERIES自1987年创立以来,致力于各种男性保养需求提供最好的对策,以高端科技、追求效果、经实验证明的品牌概念,深入研究男性皮肤生理学和分辨男性特定的保养需求后,让我们创造适用简约、极具成效专门为男士精心设计一套完整系列:清洁-剃须-修护-头发/身体产品(Clean-Shave-Treat-Hair/Body)。适合各种生活风格的男性使用的先进产品。高科技的产品诉求,让男士更能绽放光彩和魅力!LAB SERIES男士护肤产品正在中国大陆地区SEPHORA丝芙兰百家门店火热销售中! 了解更多资讯请点击官网或新浪官方微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