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今日大雾伴有毛毛雨 市区最高气温20℃

来源:早报-- 2013-05-31 06:44:58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晴朗的天气让市民心情也特别好,不过今天的天气可能要变了,毛毛雨和大雾又来了。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我市今天将转为阴天,傍晚到夜间南部局部地区有小阵雨或毛毛雨,雨量不大,同时南部沿海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大雾。市民如果今天下班后还有周末活动,要提前做好准备了。

  昨天我市的天气是晴到少云,南到西南风3至4级。“市区最低气温17.2℃ ,最高气温24.2℃。”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郊区最低气温在13~16.7℃之间,最高气温在27.1~27.8℃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平度,最高出现在即墨。预计今天最低气温市区16℃左右,郊区在14~16℃,白天最高气温市区20℃左右,其他地区22~25℃。明后两天我市大部分地区多云间晴,沿海地区有时有雾,受东南风影响,市区最高气温19~20℃,其他地区21~2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