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不良商贩被曝用有毒害添加剂 造出12万斤卤肉

来源:西安晚报 2013-05-29 14:34:31

  藏身城中村、用有毒害的添加剂制造卤肉,向咸阳市周边县市区销售。近日,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捣毁了这一加工黑窝点,现场查获大量卤肉制品及用于生产的有毒害添加剂。

  5月22日,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华星路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渭城区渭阳街道办任家嘴村生产销售有毒害的卤肉制品。接到报案后,渭城区公安局局长姚会林立即指示华星路派出所和东风刑警中队民警展开侦查。经暗访调查,该窝点位于任家嘴村非常偏僻的一处简易房内。5月24日,渭城警方对该窝点进行了清查,将正在现场生产的阮某、马某依法带回公安机关,现场查获大量有毒害卤肉制品及用于加工生产卤肉制品的工业用亚硝酸钠、松香、胭脂红等国家明令严禁使用的有毒害添加剂,随后,公安机关对现场予以查封。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阮某对自己雇佣马某,违法进行生产加工和销售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自2012年7月以来,阮某先后在渭城区渭阳街道办金家庄村和任家嘴村私设两处黑窝点,共生产有毒害卤肉制品12万多斤,销往咸阳市周边县市区牟取利益,非法销售额高达75万元。

  目前,阮某已被渭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华义大脚板冰淇淋存问题 用发霉瓜子仁制成
下一篇:河南一医院禁止自行车入内 市民质疑嫌贫爱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