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上海支路小学仓库着火 浓烟刺鼻居民疏散

来源:-- 2013-05-29 12:02:3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29日讯  今天凌晨3时许,上海支路小学地下仓库着火。今晨9时,记者闻讯赶往现场,目前火情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但空气中弥漫的刺鼻气味浓烈,令周边居民紧急疏散。

    9时30分,记者赶往现场看到,十几辆救火车正在紧急扑救,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仍有火苗时断时续。记者在距离起火点20多米处被警方布置的隔离带阻拦,看到现场腾起五六米高的灰黑色浓烟,刺鼻气味浓烈,路人纷纷掩鼻走避。

    周边居民介绍,消防官兵在凌晨4点已经赶往现场灭火,但扑救难点在于找不到火源,无法彻底扑灭,火苗一直断断续续地燃烧。至于浓烈的刺鼻气体,居民说可能是起火的仓库储存玩具所致。据了解,仓库内储存了大约500多件塑料玩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