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山东顺超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企业 介绍

来源:-- 2013-05-28 14:16:19 字号:TT

    山东顺超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拥有劳务分包一级资质的建筑施工企业。

    在多年的劳务管理工作中,公司已经拥有成熟的劳务管理经验和较强的管理队伍,现有在册劳务工人1077人,中高级技术工人378人,工程技术管理人员68人,中高级技术职称6人,安全生产“三类人员”9人,各类特殊工种79人。公司架构合理,管理科学,专业工种齐全,扩大劳务分包的机械设备配套,具有提供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铁路、公路、桥梁、隧道、水利、管网等大中型工程项目建设的劳务分包能力。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经营运作制度,在工程承包上积极和大型建筑企业集团合作保质保时完工,共同开发各项劳务项目,为其提供优秀的劳务人才,公司以人为本、诚信经营、规范管理、平等竞争、强化培训、安全第一、质量领先、服务总包、回报社会为经营原则,向总包提供整体素质高,专业工种配套的队伍。

    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诚实守信、质量第一、互惠互利、共求发展”的经营理念,树立了“质量为先、安全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的企业方针,建立健全完善的公司管理体制,实现劳务使用公司化,劳务用工合同化,上岗人员持证化,劳务流动有序化,劳务管理规范化;铸就工种配套,体系健全,特色鲜明,具有承接内、外部建筑劳务市场各类大中型项目能力的专业化公司。

    今天,我们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努力向现代化企业迈进,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服务于各建筑企业,“不求最大,但求最佳”,与社会各界朋友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