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奔驰再曝车内异味难闻 12车主聚集4S店讨说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3-05-27 14:37:50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继北京、深圳等地车主投诉奔驰车内空气有毒,危害人身健康后,25号下午,来自江苏各地的12名车主聚集在南京一家奔驰4S店讨要说法。车主们普遍反映,车内异味难闻,长时间坐在车里会感到头晕,要求经销商和生产厂家拿出解决方案。

    专门委托第三方机构对车内空气质量进行检测的是南京的一位姓王的车主,去年下半年这位王先生买了一辆奔驰的C200。一直以来,他发现车内不断散发出一种刺鼻的气味,于是前不久他就委托南京双全科技有限公司对其彻内的空气质量进行检测,结果发现车内的甲醛和TOVC的两项指标均超过了国家标准。另外王先生还特地去医院做了身体的检查,发现自己得了鼻炎,他怀疑这个和他长期开这辆空气质量不达标的奔驰车有关。

    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王先生一直都在不间断跟经销商反映这些情况,经销商也曾为他的车辆做过两次的清洗和更换一次地毯,但是异味还是没有减弱,检测结果出来以后,王先生也在第一时间告诉给了经销商售后经理赵先生。赵先生认为,王先生反映的问题不具有普遍性。

    为此王先生感到非常的气愤,所以他在网上集结了一批同样遭遇气味问题的奔驰车主,找到了经销商讨要说法。他们要求经销商第一时间消除彻内的异味,第二是停止出售有异味的汽车,第三是按照相关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给予赔偿。

    经销商对此表示,产生异味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王先生提供的检测报告他们需要反馈给北京的生产商——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由厂方来认定这个结果。他们会把车主们的诉求一一反映给厂商,由厂商最终拿出一个解决的方案。

    对此车主们认为,作为销售方经销商有解决问题的义务,而不是一味把问题退给生产商。作为生产商,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也没有解决问题的诚意。自从今年315央视曝光汽车空气质量问题以来,已经先后有多个城市的车主集体投诉奔驰维权,但是北京的汽车有限公司始终没有拿出一个统一的解决方案。(记者 刘康亮)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美的奥克斯空调一晚9度电 厂商炒作虚假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