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降雨今天下午逐渐结束 市区最高气温18℃(图)

来源:早报-- 2013-05-27 06:55:04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本次降雨将在今天下午结束,受降雨过程影响,我市气温较低。28日夜间仍有小阵雨。29日开始转晴,气温升高。

    昨天我市普降中到大雨,截至记者发稿时,降雨正自南向北逐渐增大。市区降雨量达中雨,黄岛达到大雨,黄岛大场达到暴雨。昨天市区最低气温15.9℃,最高气温17.3℃,郊区最低气温在15.8℃到17.6℃之间,最高气温在17.4℃到20.6℃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胶州15.8℃,最高出现在平度20.6℃。昨天下午3时30分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和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受南方气流的影响,今天白天我市仍有降雨,上午较大,下午降雨逐渐减弱。今天夜间转北风,风力逐渐减小,降雨结束。由于降雨的原因,今天白天我市气温较低,全市最低气温16℃左右,最高气温市区18℃左右,内陆19℃左右。28日白天我市多云,28日夜间多云间阴,大部地区有小阵雨,29日白天多云转晴,气温小幅回升,全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升至24℃到26℃。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