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把好最后关 青岛地铁3号线多个暗挖区间进入二衬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24 16:22:0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青岛地铁3号线暗挖区间隧道设计长度19.80千米,目前累计完成开挖16.61千米,完成设计量的83.9%,累计完成二衬4.16千米,完成设计量的21.0%。除了5个暗挖区间外,其余16个暗挖区间陆续进入二衬。作为装修前得重要工序,二衬对于未来地铁通行安全有着重要意义。

    本次采访的青岛地铁一期工程(3号线)土建14标段位于李沧区振华路,由中铁十四局青岛项目部承担土建,含一站两区间,标段自振华路立交桥以西,沿振华路,穿过永平路、四流中路、胶济铁路,通往火车北站,全长2410.5m

    目前西永区间全长989.6米,开挖已全部完成,区间二衬结构左线已完成424米,右线已完成405米,完成设计总量的42%。永火区间全长1249.898米,开挖已全部完成,区间二衬结构左线已完成676米,右线已完成689米,完成设计总量的54.6%。永平路站为地下二层10米岛式车站,车站总长179.8米,目前主体结构已完成设计总量的95%,主体结构预计在20135月底封顶,附属结构预计20142月完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