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2013第十八届崂山北宅樱桃节正式拉开序幕(图)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5-24 16:31:29 字号:TT
北宅樱桃红了

    22日,2013第十八届崂山北宅樱桃节新闻发布会在北宅街道大崂社区举办,正式拉开了今年北宅樱桃节的序幕。崂山小樱桃、崂山樱桃、乌梅及早、红灯、砂蜜豆、沙蜜脱等数十个品种,40余万株近万亩樱桃、樱珠以灿烂的笑容和甜美的滋味,以似火的热情和甜蜜水润的果蔬之魅,迎接闻名而来的宾客。

    据悉,今年北宅樱桃节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了大崂樱桃山谷观光园、大崂红樱生态园、北涧天一顺樱桃园、毕家北山樱桃园、南北岭樱桃谷生态园、凉泉老李家樱桃园、慕武石樱桃园、七峪樱桃园、下葛场樱桃园、幽幽谷樱桃园10个精品樱桃园区,并加强了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对道路、休息石凳、休闲长廊、洗手间、提示牌等进行了完善,为游客提供便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