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周末来北宅请吃樱桃 注意大小两个循环路线

来源:-- 2013-05-24 15:51:36 字号:TT

    崂山北宅樱桃节是北宅街道积极发掘资源优势而培育的重要节会。作为青岛市十大节会之一,自1996年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规模由小到大,影响力由弱到强,参加的国内外游客呈逐年递增态势,知名度不断提高,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今年5月22日,第十八届崂山北宅樱桃节如约而至,相信本届樱桃节的精品樱桃园、星级农家宴、特色登山游、以及愈加完善的基础设施将会给您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40万棵樱桃等你来采摘

    北宅街道36个社区万余亩,数十个优良品种、近40万株樱桃组成了一片红色“海洋”,以似火的热情和甜蜜的滋味,迎接广大市民游客的采摘品尝。

    周末来北宅请吃樱桃 看清路咋走

    北宅会场可采摘樱桃的地点较为分散,涉及道路众多,在此次管制方案中,北宅会场周边的管制相对复杂,分为两个循环路线,管制时间为5月25日、26日,6月1日、2日。途经车辆请提前绕行6处易堵点。

    注意大小两个循环路线:

    北宅樱桃节会场由于涉及地点、道路较多,因此分为大、小两个循环路线,其中,大循环路线是南王公路禁止车辆(含公交车)由滨海大道和周哥庄路口交界处向西行驶,沿滨海大道南向北行驶,到达南王公路(大崂路口)时左转进入南王公路行驶,经南王公路回到滨海大道,向南行驶离开会场区域,形成逆时针循环。

    小循环路线是沿滨海大道南向北行驶,到达周哥庄社区时沿周上路行驶进入峪上路,并沿峪上路经过上葛场、下葛场峪夼社区后,进入滨海大道,向南行驶离开会场区域,形成逆时针循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