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樱桃园道路整修增设提示牌 游客出游停车方便

来源:-- 2013-05-24 11:14:08 字号:TT

    为给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更加舒心便利的游玩环境,北宅街道今年下大力气对基础设施进行完善。

    节会之前,北宅街道对部分樱桃园内道路进行了整修、增加了提示牌:将峪上路进行了水泥路边铺设,全长2480米,宽8米,已全线通车,为樱桃节期间游客游玩提供出行方便;为方便市民停车,在北涧、周哥庄、下葛、七峪、华阳、蓝家庄、晖流七个社区设立临时停车场;在滨海公路、南王路两侧设

    置了引导牌,将在公路上零散招揽游客的农户进行集中规范管理,不但减少了交通安全隐患,同时也为市民和游客选择园区品尝樱桃提供了方便,建议没有预约的游客按照引导牌选择樱桃园品尝樱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