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竹兜早教套装 为何引发80后妈妈热捧

来源:-- 2013-05-23 15:51:36 字号:TT

    由红黄蓝教育机构荣誉出品的主题式家庭教育产品“竹兜早教套装”,一经问世就掀起了抢购狂潮。面对市场上品种众多的家庭早教产品,竹兜首创的“轻松个性选择,精准解决不同父母的育儿困惑”的概念, 一下子从市场上同质化、互相模仿捞金的家庭教育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80后妈妈的热捧的家庭教育产品。

    那么,作为主题式个性家庭教育产品的突出优势有哪些呢?

    不盲从的个性定制解决方案,打破期刊订阅的捆绑消费

    面对家庭早期教育产品这块大蛋糕,出版社、育儿机构、母婴网站纷纷试水,各种家庭早教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入市场。但仔细看过去不难发现,内容雷同,模仿抄袭日本品牌痕迹严重。以往的家庭早教产品均采取大一统的学习计划和期刊订阅模式,一次性购买半年或一年的课程计划,就连产品的内容以及派发顺序也是固定不变的,父母对这些课程一无所知,没有权利选择当月收到的产品主题。而每个宝宝的敏感时期各不相同,这种“一刀切”的配比方式显然已经无法解决父母们每天面对的宝宝当下急需解决的成长问题,而当这些产品每月固定寄送到用户手中时,宝宝的这个成长问题早已经解决了,造成无端的重复和浪费。这种盲目的“傻瓜配比”感觉更像是被学习计划“绑架”了,无论你接不接受都必须使用它。

    竹兜早教套装没有跟随“市场潮流”,而是以80后父母的育儿困惑作为切入点,为父母们提供一座从专家到实操的桥梁,根据不同宝宝的成长问题给予个性定制的解决方案,真正做到了轻松选择,精准解决了不同父母的育儿困惑。父母们可以根据产品主题自行轻松选择当下急需解决的育儿困惑,比如宝宝为什么咬书撕书?宝宝怕上幼儿园怎么办?作为市场唯一一个可以让父母们自主选择的家庭教育产品,竹兜将优质的育儿理念、便于操作的方法和材料融入每一个产品细节,为7个月-3岁的宝宝提供家庭早教的方法和材料,产品包括DVD光盘、绘本读物、认知读物、亲子手工书、益智玩具、CD光盘、家庭教育环境材料、父母用书八大组合内容。每个年龄段设置了多个主题,在内容上充分考虑了不同孩子的个性特点,更贴合中国宝宝的教育实践。

    从被动灌输到拥有主动学习力,理论高度与可操作工具的完美结合

    日本某品牌的家庭教育产品有个鲜明的特点,就是被动灌输式教育。这点也被模仿复制的众多品牌沿袭,被动式观看动画片、不停重复的画面和文字、填鸭式学习内容,不需要思考直接灌输到孩子的大脑中,虽然看似宝宝有了“立竿见影”的学习效果,但却忽视了培养宝宝主动学习的兴趣。国际权威的学前教育组织—全美幼教协会的研究成果表明,儿童未来的成功得益于他们早期所获得的“主动学习的关键经验及快乐的体验”。具有主动学习的关键经验及快乐的体验的儿童能够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出选择,表现出尝试新鲜事物的勇气和能力。在学习的过程中感受更多的兴趣和快乐,而且会将这种品质延伸到未来生活的方方面面。

    竹兜早教套装是根据7个月-3岁不同孩子的成长特点而研发,不同个性、不同特点,不同阶段的宝宝成长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在竹兜早教套装中都能找到最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案,集优质的育儿理念和便于操作的方法和材料于一体,满足了家长育儿的实际需求。比如在竹兜早教套装7-12个月阶段的产品中有一盒名称为《妈妈带我学走路》的主题产品中提供了供父母学习的父母用书《宝宝迈出人生第一步》,让父母了解到爬行和行走是宝宝成长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行为,介绍了宝宝运动技能发展的主要方面、形成过程,还讲述了帮助宝宝练习爬行、站立和行走的方法,父母更可以通过直接观看用真人实景拍摄的DVD“竹兜家庭时光”中的亲子游戏《翻山越岭》,直观地掌握如何利用宝宝喜欢的玩具,引导他们在平地爬行、越过障碍物爬行的方法。同时配套的家庭教育环境材料《爬行行走地贴》提供了三对可爱的熊猫脚印,父母将其贴在地板上,引导宝宝踩着脚印爬行,能增强宝宝爬行的兴趣,让爬行练习变得更有趣。竹兜如此突破性的家庭教育产品,必然受到父母们的热烈追捧。

    竹兜早教套装中DVD中的动画《竹兜和朋友们》是国内首部适合低龄宝宝的三维动漫教育产品,为宝宝树立成长榜样;大量凝聚红黄蓝教育经验实拍的极易复制的家庭情境亲子游戏,为育儿生活增添无限乐趣;创新的家庭教育环境材料打造立体教育效果,父母可以和宝宝一起看动漫,一起唱童谣,一起做手工,一起读绘本,一起玩玩具,让父母和宝宝一起体验陪伴式学习的乐趣,用心陪伴就是最好的家庭教育。

    背景介绍:

    提到竹兜早教套装就不得不提它的出品方红黄蓝教育机构。红黄蓝于1998年在国内创建了第一家亲子园至今,在全国的300多座城市拥有600多家亲子园,已累计有上百万家庭享受了红黄蓝的高质量早教服务,并收获成功。正是因为红黄蓝专注早教15年,脚踏实地地进行教育研究,才成功研发了可以让理论和实践有效结合的竹兜早教套装。竹兜的神奇“绿盒子”里不仅装着给予宝宝的优质教育内容,同时提供父母简单易操作的方法和材料,使育儿成为一件轻松愉悦的事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