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万达39克拉居民频繁断水 供水设施走线不合理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22 16:20:10

    近日,家住在延吉路万达39克拉住宅楼居民向青岛新闻网维权频道反映,万达的居民自来水频繁出现断断续续的状况,居民无法正常使用,经常在洗澡洗手时遇到间歇性的断水,情况出现半年之久。居民反映此问题给物业,物业却说二次供水已归自来水公司管理,让居民自己去找自来水公司。

    记者今日就此问题咨询了青岛海润自来水集团,客服中心服务科吕科长给予了详细的解释和解决方案。万达39克拉出现上述情况,主要原因是由于开发单位建设的二次供水设施管网走线不合理导致。2010年海润集团公司发现该问题后,因尚在质保期曾多次要求开发单位进行整改。2012年海润集团按照青岛市“二次供水设施统一归供水企业维护管理”的要求,接管万达39克拉住宅楼二次供水设施后,因开发单位仍未完成整改,目前海润集团已制定整改方案,并开始实施,预计最晚在2013年6月底之前,完成全部整改,确保万达39克拉的居民用水正常。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网络调查被水军控制盗取民意 广药陷刷票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