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3青岛夏庄山色峪樱桃山会5月22日盛大开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21 15:48:11 字号:TT

山色峪樱桃

山色峪樱桃

山色峪樱桃

    2013青岛夏庄山色峪樱桃山会将于明天(5月22日)盛大开幕 ,山色峪樱桃谷内共种植樱桃6000余亩,早在明清时代就以盛产樱桃而闻名遐迩,因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而天生丽质、品质极佳。

    山色峪地处崂山水库上游,素有“齐鲁第一樱桃谷”的美誉。山色峪樱桃山会已连续举办了七届,也使山色峪这个昔日的穷山沟一跃成为如今集民俗文化展示、促进农民增收、生态旅游开发等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圣地。

    据介绍,按照往年的经验,樱桃开花40天后就是樱桃成熟的时候,由于今年4月份在樱桃挂果期间遭受了一次春寒,对樱桃长势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另一方面,今年春季的雨水光照都很充足,这对逃过春寒的樱桃又是非常利好的气候条件,虽然产量与去年持平,但是今年的樱桃个头大,糖分高,口感更好。

    从本周开始,山色峪樱桃就开始陆续成熟上市,预计采摘周期可持续20天左右。樱桃销售价格略有上浮,根据樱桃品种和成熟周期入园采摘指导价格为每人30元,具体价格需根据樱桃成熟周期及市场价格与果农协商。

    山色峪樱桃山会专题攻略

    2013青岛山色峪樱桃山会

    相关新闻

    青岛山色峪樱桃山会两万人尝鲜 持续两周每斤20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