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龙大肉食严格把关保障食品安全

来源:-- 2013-05-21 14:00:26 字号:TT

    质量是生产出来的,不是检验出来的。在源头安全得到保障的前提下,严把生产关就变得格外重要。龙大集团先后投入10亿多元,引进各种国际先进设备和生产线,建设了多个一流水准的大型全封闭无菌加工工厂和总容量达18万吨的恒温库、低温库、气调库。兴建了高标准的大型调理食品加工厂和水产品专业加工厂。

    据了解,龙大从1998年开始打造肉食产业,投资2000万元兴建了PIC原种猪场,引进世界优良品种英国PIC祖代种猪,为龙大肉食分割肉加工,熟肉制品加工提供了优质原料保障。在此基础上,龙大打造了集PIC种猪繁育、基因传播、生猪养殖、饲料加工、屠宰分割、肉制品精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安全肉食品”产业链。

    为了建立了完善的食品安全保障机制,使生产加工的每个环节都完全处于无菌化控制之中,龙大集团聘请20多位日本食品专家常驻企业,负责生产现场监督和新产品研发。龙大集团累计投资2500多万元,建立起在同行业中领先的检测中心。检测中心已于2004年3月顺利通过了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可,能够对农药残留、抗生素、添加剂、重金属、微生物、理化、过敏源等670多个指标进行精密检测。

    经过多年的努力,龙大集团建立了科学、完善的食品安全保证体系,使自身能够在整个行业中始终处于有利地位,这也是龙大肉食和食用油等系列产品能顺利应对各种绿色壁垒的重要保证。如今龙大食品安全体系已被日本、欧盟的官方机构和知名公司广泛认可,并成为日本客户评估中国食品工厂时参照的重要质量标准。

    目前,龙大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下辖32个合资和全资子公司,有员工23000人、总资产25亿元,有食用油、肉食品、调味品五大系列400多个品种,系列精加工食品出口日、韩、美、德等十几个国家。集团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食品工业百强”、“中国肉类食品行业50强”行列。2006年10月,获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全国首批“出口食品农产品免验企业”资格证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