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高端餐饮业的理智转型之“净雅选择”

来源:-- 2013-05-21 10:20:09 字号:TT

    2013年5月15日,由净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的“餐饮航母再启航-引领高端餐饮业理智转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金宝净雅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国烹饪协会苏秋成会长、净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舵携企业高层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就这次高端餐饮行业战略转型之役中,独树一帜的“净雅选择”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让公众对净雅有了全新的认知。

    觉察市场危机,推动理智转型

    在这场行业洗牌“风暴”中,净雅集团作为餐饮行业的领军企业,早在2011年就已经觉察到中国高端餐饮行业在未来发展过程中将面临的危机。净雅集团通过与欧洲最大战略咨询公司罗兰贝格(Roland Berger)的深度探寻,并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在冷静思考后,做出迅速的战略规划。历经2年时间不断努力和实践的印证,净雅之路已经越来越清晰:创新经营模式,以“多业态组合、多模式发展、多资本运作、多品牌经营”的战略目标进行资源转型,努力实现“打造中国第一餐饮品牌”的战略目标。

    创新多业态经营理念,打造精品大众海鲜火锅

    作为以传统正餐为主业的净雅集团,早在2012年底,就通过收购、整合、创新等方式发展火锅、连锁快餐、团膳等多业态业务。2013年,净雅集团将在传承原有高品质服务理念、高质素菜品体验、优雅舒适环境的基础上,充分整合资源,着力打造以中高端大众消费为主要受众群体的海鲜火锅品牌,并借此次新闻发布会,面向社会征集连锁品牌“精品海鲜火锅”的店名。

    引领餐饮行业新风向,打造深入民心的企业新标语

    在25年的发展历程中,净雅集团始终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不断地研发新菜品、升级服务品质、加强团队建设,努力打造出深入人心的“净雅”品牌。同样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净雅集团面向社会征集企业新标语,邀请社会大众共同见证净雅的成长与发展。

    2013年高端餐饮行业所面临的这场危机,让很多高端餐饮企业被迫选择调整和转型。而注重科学整合与消费群体细分,强化团队技能培训,不断成功复制经营模式的净雅集团,重装起航,引领业态升级,真正成为行业发展中渴求的领航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