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组图:从五里沟到五里湖生态湿地公园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20 22:36:30 字号:TT

五里湖生态湿地公园

五里湖生态湿地公园

五里湖生态湿地公园

五里湖生态湿地公园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 今天下午,记者随2013“网聚美好安徽”大型采访团探望了五里湖生态湿地公园,这里绿树成荫、碧波荡漾,谁也想不到,这里以前是经常洪水泛滥的低洼地,如今曾经的洼地五里沟经过华丽转身,成为国家4A级风景区。

    据介绍,五里湖生态湿地公园位于颍上县县城西部,占地250公顷,总投资5.1亿元。由北段城市森林、中段印象水乡、南段湿地天堂三部分构成。建设工程于 2010年1月开始施工,目前北端、中端工程已经完工。北端的高大景观树阵、低矮景观植物、景观石,中端的水上长廊、人工岛屿、湿地植物展示园等,构成绿树成荫、碧波荡漾、人水亲和的生态美景,使五里湖生态湿地公园雏形初现,并成为当地城市建设的又一代表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