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提高居民健康意识 永安路街道食品安全进家庭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18 12:16:3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18日讯 当前食品安全问题层出不穷,逐渐成为社区居民议论和关注的焦点。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创造有利于健康的环境,5月16日李沧区永安路街道办事处邀请工商局、质监局和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局的专业技术人员举办了一场题为“食品安全进家庭”的专场食品安全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执法人员通过形象生动的图片,灵活多变的授课形式,将容易发生的食品安全风险知识传授给广大居民,介绍了如何鉴别伪劣食品的方法,也教授了大家如何科学饮食,让大家能够“买的放心,吃得安心”,同时还针对“如何挑选蔬菜、猪肉?”“如何识别人造鸡蛋?”、“如何区分药物的使用方法?”等常见问题为居民逐个答疑。(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