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今天中到大雨近海阵风7级 降雨影响气温偏低

来源:早报-- 2013-05-18 06:55:47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今天白天我市有中到大雨,受降雨影响,我市今天白天气温较低,明后两天天气转晴,气温回升。

  据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我市多云转阴,大部地区下午有零星小雨,截至下午5时,各地的降雨均为微量。市区最低气温12.9℃,最高气温17.6℃,郊区最低气温在12.6~14.3℃之间,最高气温在17.9~21.9℃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胶州12.6℃,最高出现在即墨21.9℃。

  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预计夜间到今天白天,我市将有中雨局部大雨,降雨主要集中在今天凌晨到中午,今天夜间降雨结束。沿海及近海海域有时有雾,市区及陆地南风3到4级转4到5级阵风6级,近海海域南风4到5级转5到6级阵风7级。受降雨影响,今天白天我市气温较低,市区最低气温13℃左右,最高气温15℃左右,内陆最低14℃左右,最高气温16℃左右。明后两天白天我市多云转晴,气温回升。(记者 原野 通讯员 凌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