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池州精心扶持民营文化企业

来源:-- 2013-05-16 23:47:29 字号:TT

今年以来,池州市通过“四问”服务方式,从税收优惠和相关政策方面,加大扶持民营文化企业的力度,提升其竞争力和实力。

  该市一是问发展,提供专业政策引导。梳理全市民营文化企业名录,着眼九华山、杏花村、牯牛降三大强势品牌,选取从事相关新闻出版、文化创意、旅游开发重点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定期上门了解企业经营形势,介绍国家税收法规和政策;二是问需求,加大政策执行力度。落实各项支持民营经济和文化产业发展税收优惠政策,做到与其他所有制类型企业同等看待、同等要求、同等监管、同等服务;三是问不足,降低涉税经营风险。开展民营文化企业涉税风险专题研究,找准企业在品牌塑造、经营转型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及时开展风险排序和提醒,帮助企业明确经营定位,鼓励其从事高附加值、高产出、低消耗项目,实现可持续发展;四是问服务,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实行重点民营文化企业联系机制,告知企业享受的相关权利,接受企业意见、建议和投诉,完善纳税服务渠道和措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