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QQ超速失控横冲直撞拔泥墩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16 14:54:50 字号:TT

QQ超速失控横冲直撞拔泥墩 瞬间变废铁殒两命

    前天上午9时30分左右,在204国道后北葛村附近发生一起惨祸,一辆蓝色的QQ小轿车行驶时突然失控,先是蹭到路边的水泥警示柱,接着又撞向路边一棵合抱粗的行道树,进而又飞向另一棵行道树,小QQ当即被撞成了一堆废铁,车内两名男子当场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生意外的QQ小轿车已经被拖走,现场遗留有一段长约百米的撞击痕迹,两棵合抱粗的行道树各被撞掉一块皮,在这两棵行道树的前方,两根碗口粗的水泥警示墩被连根拔起。

    谈起事发经过,目击者董先生仍心有余悸。 “当时我正准备过马路,只见这辆蓝色的QQ两厢小轿车‘呼’一下从我眼前闪了过去,目测车速应该在100迈左右。就在这时,我看见这辆小QQ突然甩了一下身子,朝最外侧车道驶去,像是要超车,可能是车速太快了,变道时幅度又比较大,车体突然失去了控制,这时传来一阵刺耳的刹车声,但此时车辆已经刹不住了,而是刹偏了,车体撞上了路边警示水泥柱,把两根水泥柱连根拔起,随后车头又顶上了一棵行道树,而后车体受力翻转飞起,最终车顶朝另一棵行道树撞去。 ”董先生说,副驾驶在撞击的过程中被甩了出来,司机则被困在了这个已经被撞成一团铁的轿车内。

    120及122民警先后赶到现场,急救人员发现两名男子都已经死亡。据介绍,此次事故是单方交通肇事,事故的主要原因是车速过快造成失控。(记者 杨海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