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永安路街道环境卫生百日整治活动成果显著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16 11:18:4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16日讯 永安路街道以爱国卫生月为契机,全民动员,以实际行动掀起了辖区环境卫生百日整治活动的热潮。

    4月份以来,辖区参与活动部门单位共有50余个,参加干部群众近百人,清除卫生死角200余处,清理野广告2900余条,清运垃圾近30余吨,清理河道500余米,擦洗栏杆2000余米,整治背街小巷4条,清除乱堆乱放80余处,清理沿街绿化带、绿篱60余处。街道上下一起行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各级领导率先垂范,积极参与整治活动。街道领导纷纷下到各自包抓的社区、路段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清扫街道上的垃圾、清除道路沿线杂草、清除不规范广告标语、清除卫生死角等;社区干部、职工、群众、志愿者和驻街部队官兵齐上阵,积极参与大扫除活动;全区7个乡镇街道办事处以社区、村为单位,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积极组织辖区居民小区、单位的干部群众主要针对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结合部、乡村道路、居民小区、单位庭院,居民院落的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市、区两级包抓单位的干部职工也纷纷来到包抓社区、路段,全面清扫路段环境卫生。

    同时,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街道成立三个督查组,全天候、不间断的督查活动开展情况,发现问题,现场指出,现场整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通过整治,辖区范围的卫生死角及野广告得到及时清理,单位、居民小区的环境卫生“脏、乱、差”及乱堆乱放现象得到了有效治理,环境卫生面貌得到较大改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