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帕萨特思域迎面相撞车轮飞20米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16 06:46:53 字号:TT

帕萨特思域迎面相撞 车轮成飞碟甩出20米

帕萨特思域迎面相撞 车轮成飞碟甩出20米

  早报讯 “砰”的一声!两辆迎面行驶的汽车相撞,其中一辆汽车左前轮被甩出20余米,另一辆汽车左前轮则被撞瘪。昨天下午1时左右,在嘉陵江路连接线立交桥下,发生一起车祸,白色本田思域和黑色帕萨特双双“受伤”,幸运的是,车上人员都没有生命危险。

  “嘉陵江路连接线立交桥下,发生了一起车祸,那辆白色的汽车直接撞得不成样子了!”昨天,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白色本田思域轿车横在马路中间,发动机盖翘了起来,车灯、发动机被撞坏,保险杠耷拉在地上,地面上散落了一些车上掉下来的碎片,车左侧前轮也被撞到了20余米远的路边。黑色帕萨特轿车则直接 “闯”到了人行道上,半跨在马路牙子上面,车身左侧有一道明显的划痕,左前轮被撞瘪。“这条路两边基本上没有什么住户,也很少有行人从这个地方走,所以走这条路的汽车车速一般都比较快,要不然这两辆车不会撞成这个样子。”一名围观的市民告诉记者。

  “白色汽车里面是一个男的,黑色汽车里面是一个女的,两辆车撞在一块后,两个人都不怎么能动弹了。”围观市民赵先生告诉记者,幸亏当时的车门还可以打开。薛家岛边防派出所民警和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将两人从车里救出,送到了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两个人从车上下来的时候,身上都有血迹,还都一直用手捂着头和胸口。”赵先生说。

  由于附近基本上没有人居住,也没有商铺,交警和记者在现场并没有找到事故的目击者。记者赶到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时,受伤的女子已经离开,受伤男子的头部也已包扎了起来。受伤男子姓杨,头上划出了一道两厘米长的口子,幸运的是并没有什么危险,而对于当时的情形他不愿意多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