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中国首款孝亲鞋公益大行动 感恩父母从洗脚开始

来源:-- 2013-05-15 10:44:3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15日讯 为弘扬孝道,积极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由即墨市委宣传部、即墨市广播电视中心主办、青岛亨达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首款孝亲鞋发源地(墨城) 感恩公益活动”将于5月18日在青岛即墨烟青路556号(亨达时尚品牌生活馆)举行。

    据了解,届时即墨市委宣传部将向“即墨十大道德模范”赠送亨达.孝亲鞋,同时将由中国首款孝亲鞋创始人启动“孝由心生、始于足下, 感恩父母从洗脚开始万人大签名活动”,并邀请100组家庭进行大型现场洗脚体验活动。

    为了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弘扬孝道、提高全民道德素养的公益活动中来,青岛亨达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将从当天参与活动者(现场洗脚者、提供父母并排赤脚照片者、进店购买孝亲鞋者),现场将抽取10名幸运大奖,奖品为:新马泰旅游大奖;凡参加洗脚的100组家庭(拨打0532-85900277电话或即墨市电视台《民生播报》栏目新闻热线0532-8756 8666报名,预约报名80人,现场报名20人),将免费获得价值536元的亨达孝亲鞋1双。另针对前500名到场的市民亨达股份将提供50元代金券(有效期1周,购买孝亲鞋时可代币使用,不兑换现金)一张。

    弘扬孝道 传递正能量!“感恩父母从洗脚开始”——中国首款孝亲鞋大型感恩公益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