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联通举办第二届沃3G网购节 加速普及3G高速网络

来源:济南好网-- 2013-05-15 10:25:34 字号:TT

    中国联通2012年举办的首届“史无前例、全民3G ”沃3G网购节,创行业先河,取得了巨大成功。5月15日,中国联通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正式宣布在今年5月17日世界电信日举办第二届沃3G网购节,活动在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举办,活动时间从5月17日至5月23日共7天。本次活动的超低折扣、超大力度,让广大用户可以更加轻松地享受中国联通21M 3G 高速网络,突显中国联通移动互联领先优势。

点击进入联通活动专区

    据了解,第二届沃3G网购节将于5月17日在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网购节在手机合约计划促销方面加大力度,由三部分内容组成:

    “5折手机套包天天抢”:活动期间,热销21M 3G手机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套包新入网每天5折、8折限时限量抢购,共计1万个;每天100件热销手机配件1元限时限量抢购。

    “1.8G流量礼包天天送”:活动期间,成功购买所有在售3G手机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套包,新入网次月开始每月送300M国内3G流量,共送6个月(抢购到5折、8折特价套包的用户除外)。

    “7万份精美礼品天天赠”:活动期间,成功购买所有在售21M 3G手机预存话费送手机、购手机送话费合约计划套包用户可获赠相应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据中国联通电子商务部总经理宗新华介绍,中国联通是国内三家电信运营商中最早旗帜鲜明地布局电子商务的运营商。2012年中国联通在原电子渠道中心的基础上成立了电子商务部,采用业内首创的一级架构,专注电子化销售服务和电子商务平台运营,打造集流程、物流、服务等一体化电子商务运营体系,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开展各类网络营销活动。目前,日均营业额超过1.5亿元,日均使用用户超过1000万户。

    为把握电子商务成熟、高速发展的机遇,按照公司全业务电子商务战略,中国联通在2013年继续加大各项工作力度,不断扩大发展规模。除了销售号卡 、手机合约等移动通信产品外,5月17日,网上营业厅()北方十省的宽带在线销售上线试运营,在业内率先实现宽带资源网上预判及全流程办理,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同时,中国联通还积极探索移动互联网的营销服务新模式,在微信公众平台试运营推出了 “中国联通微信营业厅”,向用户提供查询话费、查询套餐余量等常用自助服务功能,面向用户进行服务营销,力争以微信、微博、QQ客服等互联网媒体为基础,打造业内领先的社会化营销服务平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