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永昌卫浴严保消费者利益:防伪查询重拳出击

来源:-- 2013-05-13 14:32:09 字号:TT

    自从永昌卫浴成立之初,永昌人就一直以严谨的态度为把品牌打造成为“货真价实”的名牌而不懈努力着,不仅在产品生产过程中严格遵守ISO9001标准,使一批又一批质量高、使用性能出众的卫浴产品问世,同时在顾客服务方面也毫不松懈,公司专门安排技术人员为顾客服务,完全免除了各种后顾之忧。近年来,包括永昌水龙头在内的永昌卫浴产品已经成为各大酒店宾馆,私人住宅不可或缺的配套设备。

    随着永昌卫浴市场的不断扩大,公司在着力于产品研发技术升级之际,也考虑到了另一个设计用户切身利益的问题,那就是如何能够保证顾客购买到正品的永昌卫浴产品,避免因为买到仿冒产品造成金钱以及精力时间上的浪费,在公司有关技术人员夜以继日的努力下,现在一个永昌产品防伪体系已经建成,并且正式投入使用。用户可以通过该系统查询永昌水龙头,永昌水槽,永昌感应洁具,永昌花洒以及永昌冲洗阀等各种永昌卫浴产品的真伪。该查询系统图示如下:

    现如今,卫浴产品的开发和营销不仅着眼于产品本身的功能和样式,同时还注重防伪系统的建立,这样才能够更好地维护公司品牌的声誉,以及广大用户作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永昌卫浴从建立伊始就从没有停止过在产品功能和设计方面前进的步伐,公司专门高薪聘请高端人才从事产品的研发工作,既保证了产品良好的使用性能,同时也让产品的式样永不落伍,任何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士都可以在产品市场上搜索到专属自己的永昌卫浴产品。

    目前卫浴市场的竞争主要包括两方面:产品的竞争以及客户服务的竞争,在客户服务方面,永昌卫浴除了提供针对本企业生产的产品的各种服务项目,同时现在又增加了产品真伪识别服务,用户只要登录()就可以方便快捷地获得进一步的有价值信息。

    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使得他们对于卫浴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卫浴产品生产设计公司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只要相关的工作人员能够着眼于现实,同时把握住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就可以生产出能够让顾客满意放心的好产品,同时为公司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态势。

    德国卫浴产品简洁耐用的特征、日本生产狠抓细节的精神以及欧美先进卫浴生产技术都在永昌卫浴产品身上集中体现出来,完美的产品结合完美的用户服务,必将让永昌的生命长盛不衰。据了解,公司的产品种类也非常丰富,仅永昌水龙头类别下就有多个不同系列的产品,只要用户认准永昌官网()并且掌握使用永昌防伪系统的使用方法,就可以很方便地购买到正品的永昌卫浴系列产品。永昌卫浴,引领品味生活,不可错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