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纪念青岛共青团建团90周年团史资料征集活动

来源:-- 2013-05-13 11:06:09 字号:TT

    1923年11月18日,青岛共青团的第一个组织——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青岛支部诞生。

    为了更好的纪念青岛共青团90年来的光辉历史,共青团青岛市委目前正在着手进行共青团史料的收集、整理、编辑工作。现面向社会各界、新老共青团人发起征集青岛共青团建立以来的“青春老照片”及“青春印迹”活动。“青春老照片”即在各级青岛共青团工作岗位上工作过的新老团干、新老团员的青春风采照片和各个时期团的各级各类会议、各类活动的场景照片,“青春印迹”即各历史时期在青岛工作过的老团干、老团员留存的当年从事共青团工作的有关实物物品(如证书、作品、笔记、题字、生活和工作用品等)。期待着新老共青团人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支持。具体征集要求请详见青岛共青团门户网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