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昨超30℃仍将升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12 06:18:19 字号:TT

未来三天气温持续走高

未来三天气温持续走高

未来三天气温持续走高

未来三天气温持续走高

    天开始热了起来,清凉的夏装也穿上了身。据市气象台发布的信息,昨天我市最高气温升到31.1℃,出现在胶州,市区的最高气温升到了22.1℃。预计未来三天我市仍以晴天为主,市区最高气温在24℃左右,郊区最高气温在30至32℃。一直到本月14日,受到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将略有下降。

    昨天上午,记者在石老人海水浴场、第六海水浴场等地看到,很多美女秀出了美丽的裙装,多数是轻薄飘逸的长裙,也有更加清凉的短裙。栈桥上的冷饮摊,卖草帽、墨镜等防晒用品的摊位,以及海上自行车、摩托艇、游船等都迎来了生意火爆的一天。

    市气象台气象专家李德萍介绍,5月12日的历史最高温纪录出现在1978年,也是在胶州,最高气温30.5℃,预计今天我市能刷新这一历史最高气温。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今明两天我市大部分地区以晴天为主,13日夜间北部平度、莱西的局部地区可能有阵雨天气。受南到西南风影响,内陆地区气温较高。天气晴朗加上气温较高,今后几天我市紫外线强度一直会保持在高等级,市民外出时一定要注意防护。(记者 孙启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