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瑞士奶业巨头“瑞慕”落户青岛百丽广场

来源: 2013-05-11 13:53:24

    

瑞士奶业巨头“瑞慕”2013年5月10日落户青岛百丽广场

瑞士瑞慕选择“东方瑞士”青岛做首站 欲打开其在中国的奶业市场

    世界知名奶制品企业,由瑞士东北奶农联合体 Nordostmilch AG创立的———瑞士瑞慕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第一家旗舰店——“瑞士瑞慕食品专卖店”,已于2013年5月10日在青岛百丽广场盛大开业。

瑞士瑞慕出产的牛奶、奶酪、奶粉、牛奶巧克力等奶制品享誉全球

    众所周知,瑞士是世界奶业出产大国,以阿尔卑斯山雪水浇灌的丰沛牧场,培育出独一无二的健康奶牛,出产的牛奶、奶酪、奶粉、牛奶巧克力等奶制品享誉全球,通过瑞慕,瑞士东北奶农联合体正将一系列精选的高品质奶制品输出到世界各地。东北奶农联合体将其生产的大部分牛奶供给围绕着阿尔卑斯山峦的乡村里的当地的手工奶酪生产者和奶制品厂,在那里,当地富有经验的奶酪工人生产种类繁多的极具特色的高品质瑞士奶酪和各种奶制品。

瑞士驻中国大使Jacques De Watteville先生为“瑞慕”落户青岛百丽广场致辞

瑞慕负责人为“瑞慕”落户青岛百丽广场致贺词

    近年来,中国消费者日益重视以牛奶为代表的奶制品的高品质与安全性,瑞士瑞慕公司顺应这一潮流,并认为中国市场具有巨大的潜力,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调研与考察,最终决定将公司在中国的第一家旗舰店,放在素有“东方瑞士”之称的青岛。起决定因素的不仅是青岛与瑞士相似的建筑与风景气候,和良好的市场消费能力,更因为青岛市政府营造了良好而健康的招商环境,引得大批国外名牌企业纷纷前来投资。同时,瑞士政府也给予本国的品牌企业高度重视与大力协助,为此,瑞士驻中国大使Jacques De Watteville先生前来专程为瑞士瑞慕公司的在华第一间旗舰店剪彩,并与青岛市主要领导会晤,同时瑞士国宝级的音乐家Lisa Stoll, 作为瑞慕的形象大使与品牌代言人在百丽广场演奏瑞士特色的阿尔卑斯牛角号乐曲。

“瑞慕”落户青岛百丽广场揭幕仪式

“瑞慕”落户青岛百丽广场将带给市民更多健康新选择

    瑞士瑞慕公司一直坚持做高品质瑞士奶酪及奶制品生产者,所有的产品都是由经验丰富专心敬业的瑞士牛奶工匠,使用产自健康快乐的瑞士奶牛的牛奶精制而成。 100%瑞士生产,用最新鲜的牛奶,最优质的原料,坚决不妥协的应用备受推崇的瑞士生产工艺来生产值得信赖的产品,这些产品在随时随地全程可追溯到阿尔卑斯山脉上的农场中的某一头奶牛,将传统的瑞士工艺转换成质量领先的奶制品。瑞士瑞慕拥有超过3000户思维开阔的瑞士奶农;超过6万头快乐健康的瑞士奶牛;每年生产超过4亿公斤的纯牛奶;每年的销售额超过2亿美元。主打产品有:瑞士纯牛奶,奶粉,传统的瑞士奶酪、传统的半硬和硬奶酪;口味独特丰富的奶酪火锅,包括传统奶酪火锅、埃本泽奶酪火锅、不含酒精的奶酪火锅等;工艺奶酪,其中最著名的是享誉世界的瑞慕埃曼塔干酪;以及口味纯正的高品质瑞士牛奶巧克力与白巧克力等。(谭洋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李沧万达广场 邓丽君经典重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