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小区接二连三降水泥块爱车砸穿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11 06:53:48 字号:TT

小区接二连三从天而降水泥块 比亚迪被砸大洞

    黄台路8号的都市华庭小区,一年内已经是第二次上我们节目了,每次的动静都不小。陈大爷在小区一号楼网点做点小生意。从天而降的这块墙皮,将近两个平方,每块都有几斤重,先是砸坏了二楼的防护栏,接连又把陈大爷家的广告牌砸了个大洞。

    都市华庭外墙掉落的事儿,生活在线去年10月份就曾经报道过。当时,同样住在1号楼的刘阿姨,家里的比亚迪轿车被砸了个大窟窿。接二连三的天降水泥块,让大家伙心里都有了阴影,每回走到这儿都提心吊胆的,隔着楼远远的不说,还得往上瞅着。生怕一不小心中了招。这房子的质量,也太不靠谱了吧。中午,陈大爷联系了小区物业——启泰物业公司,物业汪经理过来看了一下现场,用绳子简单围了围,就再没动静了。记者和陈大爷一起,又来到了物业询问。负责人不在,记者只能电话联系。

    居民们们说,由于房屋已经过了保修期,每次出现问题开发商和承建方都互相推诿,这样提心吊胆的日子,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正抱怨着呢,又有一块墙皮摇摇欲坠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