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高速路上开车打盹两车顶牛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11 07:40:40 字号:TT

男子高速路上开车打盹 两车顶牛严重变形

  随着气温升高,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驾车更容易疲劳。昨天下午1时左右,来自济南的张先生驾驶一辆五菱面包来青岛见客户,在青银高速上行驶时,因为长期占用超车道高速行驶,而且疲劳驾驶,张先生稍微一打盹,一辆现代轿车从后面超车驶来,张先生躲避不及,撞在现代车上,现代车原地旋转360度,撞在路边护栏上。面包车多次撞击马路中间的护栏,毁掉几棵行道树后停下。

  事发时青岛路政大队路政员正在附近巡查,接到过路驾驶员报警后紧急赶到现场,看到肇事的五菱面包车顶着护栏停在内侧车道上,车头扭曲变形,车后面10多米长的铁质护栏被撞扭曲变形,路边几个行道树被撞毁。一辆淄博牌照的现代轿车停在面包车前80米处,车头和车尾严重变形,过往车辆都小心翼翼地放低车速躲避行驶,现场造成一定程度的拥堵。肇事的面包车司机张某吓坏了,站在车流中双腿直抖,老半天拿不出电话来。据他自己称,当时他可能开车时间长了,有点打盹走神,这辆淄博牌照的现代车超车,他吓得赶紧打方向盘躲避,但还是撞了上去。现代轿车撞击边护栏后原地转了一个圈才停下。所幸事故发生时青岛方向车流量较小,否则,被后面的车辆迎面撞击后果不堪设想。

  路政人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疏导被堵车辆,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事故车拖离拥堵现场。同时应急保障人员迅速对影响交通的损毁护栏进行切割整理,对撞毁的树木进行清扫,30分钟内彻底处理完毕,确保了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通讯员 张晓东 潘龙 记者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