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花甲老夫妻穿护栏被撞骨折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10 14:05:19 字号:TT

事故刚发生不久,仍有不少市民选择从事发的护栏缺口处横穿马路。

事故刚发生不久,仍有不少市民选择从事发的护栏缺口处横穿马路。

    8日晚,青岛崂山区温哥华花园附近,一对花甲老人要从绿化带内护栏豁口横穿马路时,被一辆疾驰的面包车撞倒,其中一人受伤严重。而就在事发的前一天,青岛市北区刚刚发生过一起老人因横穿护栏过马路被撞身亡的惨剧。

    8日晚7时20分,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了此事。据李先生介绍,被撞的老夫妻中,老太太伤得较重,满脸是血,呼吸也很微弱。肇事司机发现自己撞伤人后,赶紧下车查看老人的伤势,然后掏出手机报了警。接到线索后,记者立即赶到现场,一辆双闪打开的蓝色面包车停在绿化带旁,左侧前挡风玻璃被撞破一个大洞,前车灯也撞掉下来,经了解得知,两名受伤老人已被送至附近医院救治。记者看到,离车头三四米远处,还有一双鞋和两个袋子,里面装有眼镜、水瓶、药品等。

    “吓死人了,刚才听见‘砰’一声闷响,接着就看到两个黑影飞了出去。”目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等他转身时,老人已经被撞倒在地,其中一人躺在马路上一动不动。几分钟后,120就赶到现场,将老人送往医院紧急救治。

    随后在青医附院东院急诊室内,记者见到了被撞的两位老人,其中受伤较重的老太太已经拍完CT。经检查发现,老太太全身多处骨折,需进行手术治疗,而老大爷伤得较轻,只是身上衣服被蹭破,有跌伤痕迹。

    “还没跑进绿化带,车就到了跟前。”老大爷告诉记者,事发前他和老伴刚从公交车上下来,准备横穿护栏回家,之前两人曾在此走过多次,一直未出过事,而且他们是在确认路上没车后才过的。

    急诊室外,肇事面包车司机王某身体一直不停颤抖,显得非常紧张。据他讲,当时他正开车沿辽阳西路自东向西正常行驶,跟在一辆轿车后面,本想从内车道超车,孰料老人突然不知从哪冒了出来,来不及刹车就撞了上去。

    9日,记者从医院获悉,受伤老人均已脱离生命危险。(记者 周衍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