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迎助残日 李沧浮山街道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 2013-05-10 07:38:5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为迎来5月19日即第23个“全国助残日”。浮山路街道在李沧万达广场举办了“残疾人专场招聘会”,20家企业提供了百余个就业岗位,百余名残疾人前来应聘。

    5月9日上午,20家企业陆续进入招聘现场设台招聘,这些企业包含百货公司、工艺品企业、电子企业、包装企业等等,提供的岗位涵盖技工、缝纫工、库管、机械加工、淘宝客服、存包员、保安、保洁员等多个工种。记者了解到,20家招聘企业提供的工资都在1200元以上,针对残疾人的特点,每个招聘企业按照招聘工种的需要,详细的列出了招聘员工的特点。

    据街道工作人员介绍,残疾人就业必须满足四个条件,一是必须有残疾证。二是用工企业必须缴纳劳动保险。三是残疾人每个月的工资不能低于青岛市最低工资标准。四是招聘的残疾人必须是在岗职工,也就意味着残疾人必须要有就业的能力。“经过一上午的招聘,有80名左右的残疾人与招聘企业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