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未来三天气温大幅上升 最高气温达25℃到32℃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10 07:25:14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预报信息显示,未来三天我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大幅上升。

  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由于雨后湿度较大,今天早晨大部分地区有轻雾,局部地区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大雾,白天逐渐转晴,能见度逐渐好转。未来两到三天维持晴间多云天气,以南到西南风为主,风力3到4级,气温逐渐升高。预计今天市区最低气温13℃左右,最高气温24℃,内陆最低11℃,最高气温25℃到27℃,11日到12日,包括市区在内的全市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5℃到32℃。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