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逃犯公然袭警被抓自称林青霞老公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09 06:29:17 字号:TT

酒驾逃犯公然袭警被抓 自称是林青霞老公

  遇到民警夜查,酒驾男子拒不接受酒精测试,并且扯坏了交警的执法记录仪,被带到派出所后,又胡说明星林青霞是他老婆。这是前晚市南警方夜查遇到的荒唐一幕。

  嚣张司机公然袭警

  为净化社会环境,保持市南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市南公安分局从5月7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追逃缉毒打盗抢”街面集中盘查行动。市南公安分局划定出20处重点巡逻守候区,出动200余名警力并联合市南交警大队在市南区3个交通要道设置了盘查堵截点,对来往车辆和人员检查。

  5月7日晚上11时35分左右,东海中路堵截点的民警发现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鲁B6X277的白色丰田轿车十分可疑。该轿车行驶不稳左右摇摆,在临近堵截点的时候刻意规避民警,堵截点的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车截停。当驾驶室的车门打开后,民警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味,交警立即要求该男子下车接受酒精测试。谁知该男子下车拒不接受测试,并谩骂现场民警,还将交警的执法记录仪扯坏。后来经过酒精测试,男子酒精含量为3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林青霞是我老婆”

  司机提供不出驾照、行驶证及身份证,民警带他到珠海路派出所核查身份。在被带到珠海路派出所后,该男子面对民警的询问装起了糊涂。一开始声称自己叫“李某某”,号称林青霞是自己的老婆,后来又连续报了7个名字。经过民警核查,很多名字都是胡编的假名字。

  最后,经过民警的仔细讯问,男子最终说出自己叫薛某某,而这个名字在全青岛有16个人。经过比对,最终确定了薛某某的真实身份,他竟然是一名网上逃犯。薛某某供认,他在去年4月酒后伙同他人来到黄岛区某村委会,将村委会的财物砸坏,并蹿到附近的一家公司将停放的一辆高档轿车砸坏,后被黄岛警方列为网上逃犯。薛某某躲了一段时间后,5月7日晚与朋友外出吃喝,酒后驾车被民警抓获。昨天凌晨,犯罪嫌疑人薛某某被移交黄岛警方处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