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火车站鲜花常被整盆偷走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08 06:43:28 字号:TT

  火车站一直被视为城市的门面之一,广场附近的铁制护栏上放置了大量鲜花,将青岛火车站装点得分外美丽。然而近日细心的市民发现,不知何时护栏上的鲜花被人盯上了,隔三差五便会丢一些,而且都整盆被偷走,这让市民们感到很心疼。

  沿着广场附近的护栏走,记者发现除了如市民所言部分盆栽存在丢失的情况外,一些不文明的行为也使广场周边的景观花不同程度地受到破坏。在费县路一侧的护栏处,记者多次看到护栏上摆放的盆栽中被塞进了许多的垃圾袋,还有一些游客将燃着的烟头直接扔到了花枝上。正在附近工作的一位环卫人员表示,每次看到有人偷摘护栏上的花或者是往盆栽里丢垃圾,他们会马上上前制止,虽然多数情况下游客们会听从劝说,但还是有一部分人我行我素并不理睬,对于这种情况他们只有不住地劝说,并没有太好的办法。

  下午记者联系到市南环卫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遇到不文明的行为环卫人员多会上前制止,但火车站周边的护栏美化工程是由火车站方面负责,单靠环卫部门想要彻底制止火车站周边一些不文明行为显然很困难。随后记者联系到青岛火车站,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将此事向车站有关部门反映,加强巡逻和监督,避免类似事件继续发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