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非物质文化遗产鸳鸯螳螂拳开班 第五代传人授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08 09:32:56 字号:TT

    非遗鸳鸯螳螂拳与您见面

    “非遗保护 重在传承”。为进一步扩大非物质文化遗产在我市群众中的影响力;更好地挖掘、培养人才,增强后备力量;创造一个便于市民文化沟通、交流的平台。青岛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推出一系列活动,带您领略非遗传统文化的风采。首期活动我们将推出鸳鸯螳螂拳与您见面。

    鸳鸯螳螂拳作为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具有增强体质、强身健体的功能。值此春暖花开之际,青岛市群众艺术馆邀请了鸳鸯门派第五代传承人孙日成老师担任培训教师。孙老师现任岛城多所学校的武术教师和客座教授,其教学经验丰富、课堂气氛活跃、教学贴近学员需求,深受广大学员们的喜爱。通过播放视频资料与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让学员们在进一步了解学习鸳鸯螳螂拳的同时,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尤其对处于成长期的孩子身体柔韧性、协调性、灵活性等素质进行全面提升。

    此次公益性传习班将于5月11日(周六)下午14:00,在青岛市群众艺术馆(平度路22号)市民文化培训中心开班,为期一个月。市民可在5月9—10日拨打电话82810636报名,因场地有限,额满为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