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被投诉边开车边看手机小说 的哥称是遭报复

来源:东南网 2013-05-07 11:26:00

    被投诉开车看小说 的哥称是遭报复

    的哥说,那是因为他没按乘客的意思加塞;由于的哥乘客各执一词,部门也难定性。

    “的哥边开车边看手机小说,出了事,该谁负责?”昨日,福州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968111报料,称他从福州五四路打车前往香格里拉酒店时遭遇此事。

    昨日下午2时许,王先生在五四路拦了车牌号为闽AT0937的出租车,赶往香格里拉酒店。王先生说,他上车后坐在副驾驶座上,看到的哥在埋头看手机。一路上,的哥只要一有空就往手机上看。他纳闷地探头一看,原来的哥在看小说。王先生催促对方快点,自己赶时间,的哥则没好气地说:“出了事,谁负责?”看到的哥仍在看手机,王先生气不打一处来:“那你边看手机边开车,出了事,又该谁负责?”说完,王先生就在车上向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110等打了投诉电话。

    记者随后联系了的士所属公司台江出租车公司。他们说已向当事司机了解情况,司机确实载过这个客人,但车内没有录像录音的设备,司机否认边开车边看手机小说。记者又电话联系上当事司机,他否认在手机上看小说。至于为何乘客会多处投诉,他表示,行驶在五四路上时,乘客说赶时间,但他没按乘客的意思加塞,那时手机刚好收到短信,他看了下,结果就遭到投诉。

    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表示,目前已受理此投诉,3日内会对乘客予以回复。

    福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工作人员说,凡事需要证据,的哥与乘客各执一词,属单一证据,难定性。碰到这类情况,市民可先向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投诉,他们会介入调查。若市民能提供录像或录音等证据,则可成为处罚出租车司机的一个依据。(记者 朱敏敏)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不合格纸制品遭曝光 青岛超市惠宜纸杯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