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今明两天多云转晴 后天将迎小雨气温回落

来源:早报-- 2013-05-07 07:04:08 字号:TT

青岛今明两天多云转晴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今明两天我市多云转晴,后天我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一次小雨天气,气温小幅回落。

  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我市晴转多云,相对湿度66%到91%,市区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17.6℃,郊区最低气温在8.5℃到12.6℃之间,最高气温在20.5℃到27.9℃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莱西8.5℃,最高出现在平度27.9℃。

  预计今明两天我市多云间晴,9日我市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小雨,南风3到4级,随着南风的持续,我市湿度增加,大部地区有轻雾,沿海及近海海域有时有雾,气温小幅回落。市区最低气温12℃左右,最高气温15℃到17℃,内陆最低10℃到13℃,最高气温17℃到26℃。

  紫外线指数3级,辐射强度较强。

  疾病指数2级,发病率较小。

  钓鱼指数2级,较适宜垂钓。

  郊游指数2级,适宜户外郊游活动。

  晨练指数2级,适宜户外晨练。

  舒适度指数7级,少部分人感觉不舒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