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学子风采闪耀T台 高校毕业设计展亮相时装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06 23:21:1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5月6日,青岛大学服装学院服装设计系和青岛科技大学服装设计系201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亮相。

    青岛大学服装学院服装设计系2013届的学子们推出了<美丽中国>秀,发布了“黑红情结”、“森林遐想”、“黑白格调”三个系列,分别从汉服的典雅大气、森林的绿色环保、西方的嬉皮文化中汲取灵感,诠释了人文之美的服装设计理念,带来时尚前卫的潮流气息的同时,更展现出设计师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作为在青岛时装周T台上的首秀,青科大学子们提出了<宣言>这一主题思想来契合“智造,让生活更美好”这一展会理念,设计创作分为30个系列,共149套服装,展现了服装艺术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经典之美和创新之美。

    此外,岛城高级时装定制品牌盛语凰美女设计师李振芹携<风尚•幸福>系列首次亮相时装周,其推出了四大系列服装:唐韵国风-------中国风中国梦;巴黎新风-------浪漫、性感与优雅;五月的风-------青岛与国际接轨 ;领袖之风-------时尚与领袖同步。设计融合了唐朝女装的雍荣美艳,又结合了现代女装特别是巴黎女装的流畅性感,梦幻般华美的风格和完美的色调搭配,在模特的精彩演绎下,为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岛城知名设计师赵玉隆带来的<仟玺•棉码头>系列发布,将西方之媚与东方之柔完美合璧,通过融合渐变色彩与印花,将梦幻与时尚元素合二为一,营造了童话般的美好境界,将现场观众带进了“漫游仙境”的世界里。(青岛新闻网记者 李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