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网爆《你最有才》天价邀请网络红人“留几手”电视首秀

来源:-- 2013-05-03 17:17:40 字号:TT

  3日上午,知名娱乐爆料人“长春国贸”微博爆料河南都市频道选秀节目《你最有才》200万重金邀请网络红人留几手做草根评委,领导批示“可以考虑,但网络红人要慎用”,此爆料微博迅速在网络传播,大家纷纷讨论从未露过面的留几手是否会被200万重金打动,同时也有人质疑留几手值不值200万,此事正在持续讨论中。 
   


  留几手以点评别人照片成名于微博,以毒舌点评为主,受到众多追捧,目前粉丝数超过450万,每次点评转发通常都会过万,其中更有明星主动找留几手点评,包括陈赫、杜海涛、刘烨等明星。他是目前微博上最火的网络红人之一,但又以神秘著称,从来没有发过露脸的照片,网传的几张照片也不辨真假,此次《你最有才》节目组邀请留几手做现场评委的内部文件爆出引来一次不小的微博地震,大家纷纷好奇留几手的真实长相。

  网络红人走上电视媒体这并非首次,此前网络红人作业本的电视首秀出现在湖南卫视。2011年快乐女声现场评委席忽然现身作业本,但作为首次上电视的作业本来说还是过于紧张,现场表现并不佳。电视台领导批示的“慎用”是否是在考虑网络红人的现场表现?

  《你最有才》可谓是老牌选秀节目,至今已播出第六季,在河南都市频道播出,在全国的影响力并不大,但节目质量过硬,向各大卫视选秀节目输送了大量优秀选手。《你最有才》也被称之为国内选秀界最具平民气质的选秀节目,因为节目接地气,几乎所有选手都是海选出来的,大部分选手参加《你最有才》之前从没上过电视。

  有观点认为,《你最有才》切合留几手的微博气质,留几手合适做这档节目的评委,留几手的加入也会让这档节目更加具有平民气质,更具自己的特色,能够在当下激烈的选秀市场中脱颖而出。

  截至记者发稿前《你最有才》栏目组并未就此事作出回应,此事下一步将如何进展,我们会持续关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