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新型城镇化不会推动当地房价暴涨

来源:-- 2013-05-03 12:32:04 字号:TT

    自去年十八大一来,城镇化概念便一直受到楼市热捧,业内普遍认为,新型城镇化将给房地产行业发展带来新机遇。新型城镇化的发展是会继续推高房价,还是会导致更多鬼城的出现?为此,凤凰房产专访了采禾国际集团总裁杨宝祥先生。

    采禾国际集团总裁杨宝祥    

    杨宝祥,中国首位提出“定制区域经济多元体”的创新模式,是助推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成功企业践行者。中国城镇化建设存在一些无法忽视的问题,需要结合各地地域特点,推出一揽子系统解决方案,建立、建设和推行一种科学的发展模式,为地方打造独具地方特色的区域经济多元体的先进创新模式,促进中国梦的圆满实现积极助力。采禾国际集团首家推出的“定制区域经济多元体”, 无疑为各地新型城镇化的建设提供了一种有益和可行的创新发展模式。

    采禾国际集团总裁杨宝祥先生表示,在三四线城市推行新型城镇化并不会推动当地的房价暴涨。今年房价是各地关注的重中之重,中央大力度调控房价,因此地方政府会很好的把控房价。而且由于现在的政府城镇化建设都是规划先行,不会盲目建设,房价不会被炒得过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