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赵忠祥选秀现场揭穿选手身份造假

来源:-- 2013-05-03 11:28:07 字号:TT

    “当时我是因为同情你才给你通过票的,没想到现在你这么有钱了,现在我都后悔给你通过了。”

    28日《你最有才》首秀之夜现场,再次回到《你最有才》演出的李新义被赵忠祥当场揭穿冒充农民工。2010年李新义获得《你最有才》第三季冠军,一举拿下高达30万的冠军奖金,现在已经创办了自己的舞蹈学校。前不久李新义在参加央视某节目时还是一身工装出场,博取评委同情,担任评委的赵忠祥因同情给其通过票。

    “煤球哥”变身老板再登台 遭赵忠祥怒斥

    “煤球哥”李新义来自于农村,职业是打煤球、送煤球。自创“侠客舞”,因参加河南都市频道《你最有才》煤球哥而走红,被网友誉为“河南舞王”或“中原舞王”。4月28日参加《你最有才》第六季首秀之夜时被赵忠祥当场揭穿其借用农民这个身份博取同情。

    据了解,李新义因参加《你最有才》节目走红后便拜师于台湾著名舞蹈家蓝波,正式加入蓝波的舞蹈团,不仅如此李新义还创办了自己的舞蹈学校从一名农民摇身一变成为了校长,然而换了身份的李新义在录制央视电视节目时依然一身农民工装扮大演苦情戏,赵忠祥对此十分不满觉得被欺骗,并称“后悔因同情给其通过票”。

    节目进行中赵忠祥犀利的问到“你现在已经有钱了,为什么上节目还是穿农民的装束呢?”煤球哥称“当时是央视的编导让我穿那身工服出场的。”赵忠祥则答“你连央视的内幕都敢暴露,这太厉害了,这连我都不敢这么做。”引起现场一片哗然。

    选秀变作秀,表演大于竞技

    选秀节目里的苦情戏早已被大众所熟知并揭穿了许多,但从来没有一个评委在节目现场当场揭穿并怒斥,就算有也从来没播出过,此次年过70岁的赵忠祥却现场揭穿选手并被播出,这是否是选秀节目的进步?某娱评人说:“悲情戏在选秀节目中屡见不鲜,选秀不再注重一个“选”字而是“秀”字,表演成分大于竞技成分,只要选手能红只要节目能火什么手段通通用上。”

    《你最有才》至今已经进行到第六季,在前五季节目中捧红了许多草根明星,也使许多的草根明星走向更大的舞台,李新义就是其中之一。据了解《你最有才》一直以来坚持海选选手,在民间挖掘有才华的人,被称之为最具平民气质的选秀节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