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五一董家口建设不停工 青岛港港内大干传捷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02 12:42:04 字号:TT

五一假期董家口建设不停工

调度工人在一线忙碌

劳动光荣的装卸工人

邮轮母港靠外籍大船

    青岛新闻网5月3日讯 “五一”节日期间的青岛港泊位大船频靠,码头上车水马龙。记者从青岛港集团获悉,假期三天时间共完成吞吐量390.2万吨,集装箱13.9万TEU。

    青岛老港区先后创出纸浆单班卸船3602吨、铜精矿单班卸船灌包4500吨、铝锭单班卸船1367吨。装卸三队6班在15区冻鱼船作业中单班单头创出701吨的高效率。拼抢火车疏运,一举创出昼夜火车作业634节的佳绩。

    黄岛油港区,面对连续到港的大型进口油轮,做到了油品不压船、不压港、不压罐。三天时间内完成吞吐量58.4万吨,靠离船舶22艘次,均赶超计划进度。

    前湾港区,集装箱安全靠离船舶51艘次,其中超过300米大船10艘次。4月30日夜班,在“马士基萨纳”轮实现了船时效率206自然箱/小时的高效。三天来,计划兑现率、装箱到位率和单证准确率均实现100%。矿石作业,接卸外贸矿23.7万吨、昼夜外贸矿吞吐量30万吨、三天累计接卸外贸矿81万吨、昼夜火车装车1844节等多项高产佳绩。物流公司港站新建的第二条矿石散改集作业线正式竣工投产。5月1日,单班完成大列装卸242节,484TEU,完成进口橡胶、保税纸浆拆箱入库212TEU。

    董家口港区,5月1日,满载20.38万吨奥砂、奥粉的“兴旺”轮靠泊停靠董家口矿石码头,刚刚通过国家验收一个多月的世界最大的矿石码头作业现场一片繁忙的场面。(记者 谢小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