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荣铁路最大跨度连续梁合龙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02 09:13:53 字号:TT

    青荣铁路最大跨度连续梁合龙 横跨青威高速

    青岛新闻网5月2日讯 由中铁十四局青荣铁路工程指挥部第三项目部负责施工的青荣铁路跨青威高速公路特大桥1-(60+100+60)m连续梁工程,于2013年4月29日上午8点顺利完成合龙。

    被济南铁路局青荣城铁综函[2013]76号文件列为全线26处重点攻坚控制性工程之一和中铁十四局青荣QRZH-1标视为先架梁通道关键工程的跨青威高速公路特大桥1-(60+100+60)m连续梁工程,全长221.7米,该桥技术复杂,精度要求高,施工难度大,跨高速公路施工安全风险高。

    中铁十四局青荣铁路工程施工指挥部第三项目部将该桥的顺利合龙当作首要攻坚目标,强化施工资源配置,优化施工组织,项目部一把手亲自盯控、周密部署、细化方案,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了该项桥的中跨合龙。

    跨青威高速公路特大桥1-(60+100+60)m连续梁的顺利合龙,兑现了济南铁路局青荣铁路公司“百日大干”的节点工期目标,贯通了QRZH-1标段先架梁方向通道,为后续铺架施工的顺利进行和2014年10月全线通车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杨全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