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崂山路施工五一进出南线绕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8 11:54:58 字号:TT

五一进出崂山路线图:崂山路施工南线绕行

  晚报讯 记者昨日从崂山区政府和崂山风景区管理局获悉,自“五一”小长假起,崂山景区迎来旅游旺季。因崂山路施工,给车辆通行带来不便。为广大游客更好地进出崂山南线景区,请选择绕行路线行驶,具体路线是:自西向东去往沙子口、崂山南线景区方向车辆绕行云岭路、梅岭东路、松岭路、辽阳东路、李宅路、九水东路(李沙路)、南段路(南宅科至段家埠)至崂山六中行驶;或经九水东路(李沙路)、北崂进村路、沙子口桥东驶往崂山景区。自东向西去往市区方向车辆沿崂山六中、沙子口桥东、北崂进村路、九水东路(李沙路)、李宅路、辽阳东路进入市区。

  建议本地市民在近期进景区观光尽量选择崂山仰口景区、北九水景区、华楼景区等旅游景点,以减少崂山南线道路的通行压力。同时市内的游客请尽量乘坐公交车到景区游览,避免出行带来不便。

  记者了解到,近期崂山风景区还开辟了奥帆基地至太清码头的海上游览线路,以不同的方位和全新的视角,领略迷人的山海胜景,给游客带来海上观崂山的新奇感受。(张颖 钟世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