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泰国留学生成最美海尔粉丝周冠军

来源:-- 2013-04-28 14:16:13 字号:TT

    站在冰箱前露出的灿烂笑容,一袭蓝色的连衣裙,显得清新范儿十足。近日,一位年轻女孩与冰箱的合影展现了一幅洋溢着青春个性的生动写照。据了解,这是来自“寻找最美海尔粉丝”活动一位泰国留学生所晒出的照片。同时,这位外国粉丝被成功评选为最新一期的周冠军。

    记者了解到,这位美丽的海尔粉丝中文名叫陈敏台,来自泰国著名的海口城市北榄府,是广西一所大学留学的学生。陈同学告诉记者,她所上传的照片

是特意在回国前拍的。“那天我陪自己的中国导师在商场挑家电时,看到了海尔的冰箱感觉特别亲切,于是就让老师拍下与冰箱的合影,作为留学的一份纪念”。

    说起对海尔的亲切感,陈同学表示,如果没有海尔冰箱的“照顾”,自己的饮食生活肯定会一团糟,每天也不会吃到自己亲手做的家乡菜。“刚来到中国时非常想家,想念妈妈做的咖喱饭和椰汁糕,出去买饭也很麻烦。我就跟爸妈打电话商量,打算买台冰箱自己做饭。”

    至于为什么选择海尔牌的冰箱产品时,陈同学笑言这属于“遗传因素”,完全是受父母的影响。“我家的冰箱就是海尔的,爸妈已经用了很多年。因为从来没坏过,就很认可这个中国品牌。”陈同学说,海尔是在泰国数一数二的大品牌,很多人都和她父母一样,非常喜欢海尔冰箱人性化的设计和无霜的品质。所以,她也要挑一台跟家里款式一样的冰箱。

    当海尔冰箱搬进她的公寓时,陈同学形容当时的感受说“感觉跟在家里一样”,再也不用在外面天天吃快餐了。“把蔬菜放进冰箱后,就可以做一些口味纯正的泰国菜,既锻炼了我独立生活的能力,也让我获得一种饮食的快乐。”没有了饮食上的烦恼,陈同学很快就适应了留学的生活,远在泰国的爸妈也更加放心。

    而在回忆那段经历时,陈同学说广西的风景虽然秀美,给了她很好的留学环境,只是到了夏天天气会非常闷热,食物放不了一天就能变坏。“多亏了海尔冰箱,不仅不结霜,而且保鲜时间特别长,用起来省心省事!”陈同学告诉记者,当有朋友来到她公寓后,看到冰箱里满满的食物,常会夸赞她不仅识货,而且非常懂生活。

    陈同学在采访中毫不掩饰对海尔的喜爱,从她的身上也可以看出一个中国品牌所具有的产品品质。据悉,在消费电子产业发展处境艰难的泰国,2012年海尔在当地增长41%,其中冰箱销量增长60%。目前,海尔在泰国的品牌知名度高达61%,成功获得泰国市场的认可。

    而在全球市场上,海尔已连续四年蝉联全球第一品牌,成为全球家电市场的主导者。为此,海尔通过“寻找最美海尔粉丝”活动,为全球各地的海尔用户提供了可以自由表达情感的平台。海尔粉丝在积极参与的同时,也体现出海尔在全球范围内所积累的市场口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