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永琪理发花800元遭投诉 只因遇上“首席”

来源:大江网 2013-04-26 16:53:53

    日前,南昌市民应女士向本报反映,其19岁的儿子在系马桩上的“永琪美容美发”理发,可没想这一剪就要880元。应女士认为,理发前没告知,这是强制消费。

永琪理发花800元遭投诉 只因遇上“首席”

遭投诉的永琪美容美发

    应女士告诉记者,3月29日晚,她儿子小南闷闷不乐地告诉她,当日下午,他和同学在系马桩的“永琪美容美发”剪了个短发却被收取了880元。“当时没说要首席剪发。”理发完毕,小南才知道自己消费了880元,这里面包括了洗剪吹、刘海拉直。“为什么消费这么多?”得到回复是,服务他的是理发店的首席设计师。对此,应女士认为,“永琪美容美发”这是强制消费。

    昨日,记者陪同应女士来到“永琪美容美发”,该店一侯姓负责人称,工作人员在服务前都会征询顾客意见,由顾客自行选择。该负责人补充道,店内督导、总监、首席、普通都佩戴了相应的工作牌,就从这点也很容易辨认。不过,在将近1个小时的采访过程中,记者在现场没有看到一位悬挂督导、总监、首席工作牌的工作人员出现。对此,负责人的解释是,“他们正好吃饭去了。”

    经过协调,“永琪美容美发”负责人表示,愿意按照普通标准收费,将剩余款项退款顾客。(记者 贺于周)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三星手机保修期内失灵 售后目测人为故障拒修
下一篇:菜百首饰千足金两年未动长红斑 或与纯度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