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孩子呕吐被店员痛骂 网友斥悦喜客来没同情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6 11:38:3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如今,商场的产品价格、环境等硬性标准引得顾客相互比较,而服务之类的软性条件,更成为划分商场层次的重要标准。近日,青青岛社区内一位网友,以贴文的形式讲述了自己带2岁的孩子在青岛悦喜客来商场购物时,因孩子胃部不适突然呕吐污染了商场的地面,为此引来商场工作人员恶语怒骂的经历。此贴文在论坛内一经发布,迅速引来众多网友回帖讨论。记者随后对此进行了采访。

    2岁孩

子突然呕吐 引来商场员工怒骂

    “2013年4月13日下午,我带着孩子去中山路上的悦喜客来商场购物,本来挺开心的,结果临出门时,孩子突然呕吐,将商场的地面给弄脏了。其实,我也觉得挺恶心的,孩子吐了他自己一身,也吐在了我的衣服上。”这位网友妈妈表示,当时孩子呕吐在商场的地面上,污染面积不小,她感觉挺不好意思的,想要稍微收拾一下,但因有急事,就打算大体做下整理。

    她说:“那时,我想要找点工具来进行清理,但悦喜客来商场的员工大姐却说自己只是卖货的人,不知道工具放在哪。当时我身上也没有可用的纸巾,就想麻烦这位大姐帮我借个工具也行,没想到她却直接上火,开口骂人了,而且骂的十分难听。

    孩子的妈妈说,她无法重复当时悦喜客来商场那位员工不得入耳的那些语句,她认为自己只是简单地询问,不至于换来对方如此过分的人身攻击:“面对一个只有2岁的孩子,而且是因为胃不舒服忍不住才突然呕吐,难道这位工作人员就不能相互理解一下吗,相信这名员工大姐也是有孩子的人,怎么能当着孩子的面说出如此难听的话呢,这对孩子未来的成长将有怎样的影响,我真的难以想象。”

    悦喜客来:要了解情况,现尚无回应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了青岛悦喜客来购物中心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盛女士表示,要先将客户反映状况去商场进行了解,随后做出答复。但截至记者发稿前,尚未得到来自悦喜客来的任何回应。本网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青岛新闻网记者)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