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美国海尔援建海尔希望小学

来源:-- 2013-04-25 20:58:24 字号:TT

    4月25日,莱西市马连庄镇李家草泊美国海尔希望小学揭牌仪式举行,海尔集团在全国援建的第165所希望小学建成。莱西市政府、青岛市团委、海尔集团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并进行了捐赠活动。尤其需要指出的是,这所希望小学是由美国海尔贸易公司出资援建的。

    据了解,这不是美国海尔贸易公司第一次参与海尔希望小学工程。此前,美国海尔贸易公司员工拜访了平度祝沟镇海尔希望小学,除了财物捐助

外,还通过外教授课等方式与学生们近距离互动。业内专家表示,海尔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还将这种公益行为带到海外,影响并引导海外员工积极参与中国公益事业的建设。

    公益事业的建设需要企业的持续投入,只有实现良好发展的企业才有能力持续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出席本次活动的海尔相关负责人表示:“经历28年的发展,海尔已经成长为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赢得了全球用户的认可。企业的快速发展得益于互联网时代的契机,离不开每一位消费者支持,对我们来讲,这既是成绩,也是责任。”

    海尔通过实践“人单合一双赢模式”锻造了持续发展的能力,形成了以利益共同体为基本创新单元的组织架构,快速满足全球用户的需求。据悉,2012年海尔全球营业额达1631亿元,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利润额达到90亿,这充分显示了在经济低靡期,海尔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卓越能力。

    自1995年援建第一所希望小学以来,在18年的时间里,海尔将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作为企业建设的重要内容。截至目前,海尔集团用于社会公益事业的资金和物品总价值已高达5亿余元,其中用于希望工程方面的捐款、捐物共计近7000万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